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24字微小说

之前的作业,想了想还是放出来了。因为篇幅问题不得已删除了很多有意思的题目


01 Adventure(冒险)

陨石先生终于来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地球,幻想着他在这颗美丽星球上的冒险。

然而他忘记了地球表面有大气层。

【注:陨石在落入地球时会和大气层摩擦生火,最后燃烧殆尽】


02 Angst(焦虑)

兔子小姐看着眼前的皑皑白雪,思考着要不要吃自己窝边的草。

开春时,大野狼先生不费吹灰之力就发现了兔子小姐

【注:兔子不吃窝边草的原因是它们要拿这些草来掩藏自己的窝】

03 Crackfic(片段)

我梦见我会在公交车上因为交通事故而死,

就在我最后一口气快消散时,身旁的朋友将我叫醒。

我感受着这安全的感觉,突然,耳旁传来一阵刺耳的车笛声


04 Crime(背德)

“孩子,你知道吗?有句古话说虎毒不食子...”老虎太太看了眼窗外。

小老虎也顺着母亲的视线往外看。这时他经历的第一个严冬,这个世界被白雪覆盖,看不见一点色彩。

突然,小老虎明白了一些事情,比如为什么自己没有兄弟姐妹什么的...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灰太狼在和光头强讨论最近物价飞涨的事。


06 Death(死亡)

醒来我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大黑盒子里。

我发疯了一般的呼救,用手去敲打四周。

但神奇的是,我碰不到黑盒子的四壁。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我最讨厌剧透的人,所以每次我都会以牙还牙。

“咦,你在看XXX,我也看过!我跟你说结局啊,女主他妈就是凶手!”

又来了,我转过头,对他说“我也告诉你哦,你的结局,凶手就是XXX哦。”

“诶?”

 

08 Fantasy(幻想)

只从看见在野外自由驰骋在森林的狼女士后,猎犬先生就无法蜗居在狭小的狗窝里了。

他幻想着和狼女士一起,奔跑在草原上,感受风抚摸在脸上的感觉。

但也只能是幻想罢了,猎犬先生叹了口气,看了眼自己脖子上的铁链。


09 Fluff(轻松)

被生活所压迫的上班族看了眼天花板上挂着的绳子,嘴角勾出一抹微笑。

“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11 Future Fic(未来)

在3018年,地球最后一位人类拿起了枪,对准了自己。


12 Horror(惊悚)

我从来不害怕看恐怖片,因为都没什么好怕的嘛,

都是假的,人工合成的,真是搞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为什么害怕。

诶...等等,你身后....【害怕


13 Humor(幽默)

讲个笑话,

中国成为了版权大国。


14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喜欢一个人,她不喜欢我,

但没关系。

我每天都会关注她的一切,希望能够离她近一点。

今天她约我出来,当面告诉我希望我能离他远一点,因为我的行为让她很困扰。

虽然她的话很伤人,看着她的脸我却没有一丝伤心难过,甚至有些窃喜她在和我说话。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对了“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15 Parody(仿效)

几年前XX男性吸毒事件使其热度居高不下,直到现在还有人讨论。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近几年明星进局子好像越来越多了。


16 Poetry(诗歌/韵文)

我笔下怪事万千,

却不及人间半分。

堕落的人间,

神明无法显身。

只徒留恶魔在人间,

往返留恋。


17 Romance(浪漫)

他捧着女孩的脸,轻声说“你是我的一生中最珍贵宝藏,和我在一起吧!我不能让人窥视你!”

这是他第23次说这句话。


18 Sci-Fi(科幻)

你拥有控制时间的能力,为此你的生活可以说说是无忧无虑了。

直到某一天你听见同班同学说自己有暂停时间的能力,但是触发条件是随机的。

测试了几次你终于发现,他拥有的只是在暂停的时间自由行动的能力。


19 Spiritual(心灵)

不记得听说谁说过,恶人的心灵都是黑色的。

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我看了不少恶人的心脏,但都是红色的,真是奇怪。


20 Suspense(悬念)

很多电视节目都会为了设置悬念加入下期预告,人生也有下期预告就好了呢。

比如你身后的怪物什么时候会咬下你的头...什么的。


21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在9012的今天,人们发明了时光机。但还没过多久,政府就禁止任何企业继续贩卖时光机。

因为他们发现一切都乱套了,比如统一六国的变成了秦始皇,纳粹德国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苏联改名成俄罗斯,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之类的。


22 Tragedy(悲剧)

在我为了李泽言的生日限定卡牌连续肝了整整五天后,我的肝终于离家出走了。

然而很快周淇洛的元旦限定活动又来了。(笑)


23 Western(西部风格)

少年一直以来都想成为一位牛仔,但在现实的压迫下他成为了一位狗仔

他时常安慰自己“其实没有太多区别的”


24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少女抱着手机,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次的巡演是从北京到广东吗?买张广东票应该来得及。

啊对了,欧巴的新片要上映了呢,先买五张票吧,一天一张。

诶呀,上次的买专辑送见面会门票的活动要结束了!再多买几张专辑吧!万一抽到我了呢?

这个人居然骂我家爱豆是没演技的流量明星?你知道他多努力吗?!!”


25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身为游戏人物的她,看着人们嗷嗷的往游戏中充钱。

只为了得到她圣诞节限定的卡牌

 

26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在另一个世界,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

没有什么拯救世界的使命,安安稳稳的学习。

不用变身成魔法少女去和怪物战斗,哎呀,真羡慕另一个世界的我呢[滑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