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没有玩到结局,单纯以我玩到的地方作评价

暴走千金真的玩的我……想打人

一开始女主欠人钱不仅不换还理直气壮一副“你有钱你就该帮我,我穷我有理”哪怕人家一开始不怀好意但你也拿了人家两万块钱啊?女二反派的钱不是钱?靠,你觉得他很可恶你别拿啊!那人钱财还说人家哪里不好?关键是他欠了两年啊!又拿人钱应急给奶奶治病,不感激人家还觉得人家有钱不应该和你计较?亲兄弟还明算账呢!

然后就是女主的朋友了,什么毛病?人家不帮你有自己的原因啊?为什么要人家帮你啊!

还有说真的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个男主偷拍了女主的底裤然后扬言要发到群里,当时我就想打人!干什么啊!那是属于个人隐私好不好!已经是性骚扰了!!而且群里没有一个人说“这样不太好”这种话反而是很兴奋的说“哦哦哦哦哦哦发发发!”男主和女主怎么做我还能理解为未来情侣间的情趣,你们凑个鬼热闹??人家女孩子的面子不算面子?真的气死了。

还有就是鹿千岁的初遇了,你凭什么摔人家手机啊!劳动人民多辛苦啊!富二代也不可以这样啊!

感觉剧情真的让人恶心,人家女主要起码三观正啊?很多人说“玩下去就好了”我呸!开头不好玩凭什么玩下去!开头印象很重要!作者居然有能力写好高潮和结尾为什么不写好开头!我现在超级心疼我的花花

你要是觉得女主欠钱不还有理,男主拍人家裙底有理,摔陌生人手机有理的话,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去警察局自首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