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简简单单抱怨一下

我其实很讨厌乙女腐,毕竟我也不能逼着你不吃腐向cp,但你为什么要再乙女腐向作品里打原著tap呢

不在乙女作品刷腐我以为是每一位乙女玩家的共识,为什么有人不知道啊!

给那些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刷腐的小可爱科普一下,有些玩家会把自己带入女主【比如我】在她们看来,你给男主们组cp约等于给他们戴绿帽【对就是这样】有些人还会特别膈应【比如我】

所以说你在乙女作品刷腐就是和在腐向作品拆攻受然后还给两个男主一人配一个老婆一样膈应人

其实现在圈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有的人就是冲让两男主在一起才下的游戏我理解,谁不是个腐女了呢。

但是产粮也好,磕cp也好都得圈地自萌,我们这些老婆粉们不去看你们的产粮我也就眼不见心不烦

可在腐向粮打原著cp就是你们的不对了!还有我是真的见到有人在游戏下面评论“XX和XX是一对吧官方大大!他们好萌”,你们,给我,圈地自萌!!

其实归根到底还是一句话,吃什么cp都没关系,但到处ky就是你的不对了,希望乙女圈今天也能充满和平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