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这是一条新.置顶

这里是皮卡丘,圈名馄皇,你可以叫我馄饨云吞饺子!反正你开心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是个沙雕画手,偶尔写写同人文什么的,图堆在QQ空间,lof这边主放文,门牌号是1820446522,写明扩列,不然不加,还是个莫得感情的鸽子

主混王者,HTF,小绿和小蓝,刺客伍六七,犯仆,女寝皆是修罗场,恋与,ut【半退】这些

基本上什么都吃
 王者吃白鹊/邦信,天雷信白或者白受向的一切cp
 凹凸的雷金雷/雷安雷都是我天雷,喜欢雷帕/瑞金/安艾。
 htf基本上没有雷点都可以吃,主吃英军/拖刺/甘科甘/鹿军
 刺客伍六七柒除梅花师徒外不吃cp。
 犯仆一代主吃红黑红,二代吃黄黑【不逆!】

喜欢玩乙女游戏,谁敢和我提什么白言,什么许洛,我打爆你狗头!你今天敢把我老公们凑一对,我明天就敢提刀上你家门,我爱弟弟但这和我是李泽言周棋洛老婆没有关系吧?

我太爱扁鹊了,我想看鹊爹和李白来一场我奶你,你奶不到我的恋爱
 白鹊不逆,其实白耀我也可以接受

喜欢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邪教,比如灰蓝/熬丙×龙王啊这些

不希望扩到魔道粉……倒不如说不希望扩到墨香铜臭的粉丝,我超级讨厌她

讨厌肖战(这个特别压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