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冷铭全结局分析【含剧透慎看】

建议打完冷铭全结局再来观看,否则很有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相信这个结局给很多人留下了“冷铭这个渣男!前一秒还说爱我!后一秒就去和大小姐谈恋爱了!生气!”当然也包括我。

但我今天打通二周目的时候,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首先我们可以从大小姐和主角的微信对话发现,其实大小姐本人对冷铭的狩猎游戏甚至可以说对冷铭这个人都是不了解的,她对冷铭狩猎游戏的理解也只是单纯的“勾搭天真小女孩,让她们对自己俯首帖耳”这种单纯的表面理解,自然不可能明白冷铭喜爱杀戮的本质吧?

然后我们再看到be结局临近结尾的时候,学生会小姐姐对主角说的一句话“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带着他女朋友大大方方的来秀恩爱了”注意这里哈!划重点哈!大大方方!秀恩爱!大家回想一下,te里主角和冷铭也是这样,谈个恋爱就全校皆知,然后呢!你看看,多惨啊!不难推测出,k社杀戮游戏的猎物人选很可能是那些个所谓明面上的情人啊爱人之类的,所以te冷铭才会迅速表白迅速在一起但嘴不给亲,因为没感情啊!

所以说,很可能是这届k社杀戮游戏带来猎物的人是冷铭,所以在te冷铭才会一见面就表白,毕竟是猎物人选嘛,然后大大方方修恩爱让k社知道猎物选好啦!可以准备准备啦!然后看看大小姐,也是迅速恋爱,也是大大方方秀恩爱,也是对冷铭真面目一无所知……我们可以为大小姐默哀三分钟了。也因为如此,he中冷铭与主角的恋爱才会没有什么人知道。

那问题来了,be中冷铭爱不爱主角呢?答案是否,硬要说,可能也只是一点点,渺小且朦胧的爱意种子,一开始有可能是真的想找主角当猎物才会带去看海【毕竟be好感度摆在这,这么低怎么可能爱上】但这个时候可能大小姐突然向冷铭表白,并且主角这边也迟迟没有和冷铭说出我愿意,你想想,你面前有两个西瓜,一个已经帮你切好并且挑出了籽,另一个要你自己动手切,你选择吃那个?而且说不定这个时候k社已经在催了“你快点!我们要开活动了!快点选好猎物!”所以,嗯哼

那为什么te会选择主角呢?我个人理解是那个时候冷铭已经爱上主角了,但不知道是什么感情,毕竟一个杀人魔嘛,然后就产生了一种“我一定要杀死她,弥补我心中这份悸动!”之类的,但不了解这份感情,不知道怎么样对待它,以为只是想要杀死她这种心情,所以没有亲吻也没有……咳咳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不代表任何作者想法

评论(1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