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暗势力的皮卡丘!

这里皮卡丘!圈名馄皇!

别问我就是今天也在骂狗叠,狗叠傻逼但不影响我的老公帅

短篇

 

  我躺在床上,嗯准确来讲是一个在丛林深处的床上。此时一只老鼠从我的床边边窜过,我没去管他,果不其然,一只白色的猫从树丛里跳了出来,它浑身雪白只有嘴巴部分是蓝色的。白色猫咪用它又尖又长的手刺穿老鼠的皮肤,把它的血液吸得一滴不剩了,我发誓我听见了猫咪打的饱嗝,我发誓。

  我没去救老鼠,因为我救不了。我躺着的地方与其说是床,倒不如说是一个牢笼。每当我想离开床半步,就会来两只更大更壮的黑猫把我摁回床上,他们的尾巴坚硬的如同顽石一样,相信我,你不会想试试那个滋味。

  我也不是没试过在黑猫摁压我的时候挣扎,不过会把白猫吸引过来,它会用它们尖尖的手把我打晕,怎么做到的我不感兴趣,我只需要知道离开这个床从来都不会有好事情发生就可以了。

  过了不一会,树丛里又跳出来了一只母猫,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区分它们的公母?它们长得都是一个样,但我就是知道。

  母猫开口了[昨天的老鼠,是你放出去的?]我紧紧盯着它的嘴,说真的,理解猫话语中的意思可不容易,可如果不回答它们又会挨打,[没有]我回答了它,但怕它听不懂又摇了摇头。母猫沉默了,不知道是因为食物被放走难受还是因为找不到真凶而愤怒。

  母猫从旁边的树上扯下一个透明树枝,里面装满了液体,我知道又到了“吃饭”的时间。我讨厌吃饭,因为每次都要经历撕心裂肺的疼痛。我曾经向他们抗议过,你们猜怎么着?他们隔天给我送来一只老鼠,比起那种恶心的玩意我宁愿经历一场疼痛呢。

  饭吃完了后,如果那玩意可以称为饭的话。就是甜点时间。母猫拿出一粒小小的果实,果实很漂亮,外表纯白,如同冬季神斯嘉蒂的外衣。我不记得听谁说的,冬季神的外衣是世界上最白,最圣洁的雪花织成,这些猫的皮毛是否也是呢?

  在我愣神之际,母猫已经把果实塞进我的嘴里强迫我吃下。果实和它纯洁无瑕的外表不同,它苦极了。我觉得它像极了那些猫。

  药的作用我知道,他是让我变成老鼠用的。我曾经看见一个过人,他的床在我对面,我们只离了一棵柳树。我看见他的时候,他的腿已经变成了两条长满毛发,细小但又矫健的老鼠腿了。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在一个月前就不见了,可能是被某只白猫吃掉了,也可能逃出去了。我觉得前者可能性大呢。

  时间飞逝,我的身体已经都是老鼠那又黑又散发着臭味的身体了,只有头脑还处于清醒了。不过,这清醒能持续多久呢?

  

  [好了,你再抽个血化验一下就可以出院了。]

  [谢谢医生,你救了我的下半生!]

  [哪里,你不应该感谢我,应该感谢现代医学可以啊。]

  [医生你说的是,如果没有X--0074我可能就得痴呆一辈子了!但你们在我住院期间一直照料这点我感激不尽!]

  [哪里的事,不满你说啊,你之前还一直闹腾来着的,动不动就逃院,保安都不知道有多头疼你。]

  [正因为这样我才感谢你们啊……]

  [……]

评论

热度(1)